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益智趣味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蟾蜍吐珠 沒有光碟如何下載完整版. 發問者: 修修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7-28 22:40:40 解決時間: 2011-08-03 22:43:0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爸不太會用電腦 平常的休閒娛樂就只會玩蟾蜍吐珠 前陣子電腦壞了重灌 蟾蜍吐珠的光碟片也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我跟我弟平常離家唸書 今天我回來才知道 爸爸最愛玩的蟾蜍吐珠沒了... 我不是不想花錢灌 而是我住在屏東一個鄉下的很偏僻小鄉村 現在這個時間也無法去買蟾蜍吐珠 ... 摩托車壞了 我也不會開車 無法到市區買光碟片 (如果跟我爸說我要去買他一定也不肯 叫我們不用為他浪費錢) 可是我知道爸爸真的很想玩蟾蜍吐珠 ! 三天後我又要回台中了 還要一陣子才能回屏東 我真的很希望現在就可以幫我爸安裝蟾蜍吐珠! 可是我都只有找到試用版的載點... 拜託各位 如果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光碟片安裝蟾蜍吐珠完整版的 請告訴我! 謝謝你們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瑜寶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1-07-29 08:51:45 [ 檢舉 ] . 我有那個遊戲喔 請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相關詞: 蟾蜍吐珠,蟾蜍吐珠下載,蟾蜍吐珠遊戲下載,三腳蟾蜍,夢到蟾蜍,金蟾蜍,招財蟾蜍,蟾蜍吐珠埃及遊戲下載,蟾蜍遊戲,蟾蜍吐珠埃及版 蟾蜍,光碟片,屏東,光碟,台中,下載,電腦,前陣子,爸爸,我知道[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蟾蜍有什麼毒性阿?? . [ 生態 ]蟾蜍所分部的地方, 除了哪個地方沒被發現蟾蜍得蹤跡 . [ 神話傳說 ]為什麼蟾蜍會咬錢? . [ 角色扮演 ]蟾蜍多不知怎麼辦 . [ 生態 ]蟾蜍的毒有多毒呀? . [ 生態 ]蟾蜍怎麼分?這張圖是什麼蟾蜍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津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7-29 08:43:34 [ 檢舉 ] ..請給我你的即時通 我傳給你 1 001 意見者: (⊙︵⊙)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7-30 00:21:16 [ 檢舉 ] ..我也找很久ㄋ~都找不到氣死我ㄌ 002 意見者: 阿蛇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6-11 21:12:06 [ 檢舉 ] ..可以寄給我嗎 我找蟾蜍吐珠找兩個禮拜都找不到 如有類似的遊戲請寄給我~ a0963495628@yahoo.com.tw 開頭請打 蟾蜍吐珠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Wii 寶物買賣 Nintendo DS . .刊登贊助網站•搓麻將免費玩 再也不怕沒牌咖 www.mj.com.tw 角色盡情扮演,服裝任你換,還有超多美女型男,陪你一起搓整夜,真人麻將新登場! www.mj.com.tw •免下載、免安裝 - 神來也麻將 www.godgame.com.tw 只想打牌不想等下載?神來也麻將免下載,免註冊,3秒胡牌超爽快。 www.godgame.com.tw •新戲谷麻將 過年新春大方送 www.mjonline.com.tw 純金元寶天天送、百萬金幣天天抽,還有家樂福任你搬,想要什麼戲谷通通送給你。 www.mjonline.com.tw •明星3缺1 免費的麻將遊戲 www.gametower.com.tw 謝金燕大駕光臨、不再練舞功改練牌技嗶嗶嗶。 www.gametower.com.tw •全新換三張任務玩法 新玩子麻將 www.iwanzi.com 蛇年財富滾滾來,全新玩法換三張,讓你自摸又發財! www.iwanzi.com •鑽石俱樂部 鑽石麻將賽全面開打 dc.chinesegamer.net 今年過年很不一樣!刺激鑽石麻將賽,等你搶當麻將世界的真正王者,贏榮耀拿獎金! dc.chinesegamer.net.最新益智趣味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各位大大勁舞團戒指升級表 有人有完整的麼 有關百變恰吉 無人島的一些問題 創世神地圖問題 我忘記密碼了 有辦法看到星號的密碼嗎 魔術方塊5*5解法 更多 免費的線上遊戲好玩推薦?? 線上遊戲排行榜有哪些好玩的呢?? Minecraft當個創世神開啟的問題 今年最新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 不玩會後悔的免費線上遊戲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勁舞團 鑽石 麻將 大富翁 農場 爆爆王 luna 忍豆風雲 尼奧 鑽石版 楓之谷 下載 神奇寶貝 魔獸 魔術方塊 遊戲 麻將大悶鍋 三缺一 風雲2 小遊戲 公博 線上遊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