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該選雙和醫院還是正生診所?. 發問者: 小蚊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8-09-10 10:10:07 解決時間: 2008-09-14 10:19:4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雙和醫院是新開幕ㄉ 所以找不到什麼評價 正生婦產科看診不是一個人單獨看 所以一直在考慮到底是要去雙和醫院還是正生婦產科 我是要做產檢然後直接在產檢ㄉ地方生 到底該選哪個好呢?! 拜託給我一點意見吧! 有風評好ㄉ醫生順便介紹一下吧^^ 中和市區唷~ 2008-09-10 10:33:23 補充 是ㄉ沒錯~因為住中和所以想找離家近ㄉ 畢竟我還有一個一歲娃兒要帶 如果老公上班忙我就可以自己帶著女兒去 但是又沒有機車 所以只能選擇走路或搭公車捷運等等 偏偏中和華中橋下附近ㄉ婦產科都很... 所以才會來這找找 2008-09-10 10:51:42 補充 目前知道ㄉ: 朋友介紹正生ㄉ"王年浩醫師"可是他換到別間ㄌ 去正生兩次ㄌ都是碰到"陳南妮醫師"感覺不太喜歡 沒碰過正生ㄉ院長~他好忙 而雙和是還沒去過 但上網查有找到一位在那邊生ㄉ 介紹ㄉ"雙和醫生是"仇思源醫師"不錯 PS.可以麻煩知道ㄉ人給我雙和醫院"仇醫師"ㄉ看診表時間嗎?!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霖 ( 專家 2 級 ) 擅長領域: 其他廠牌 | 其他 回答時間: 2008-09-11 09:24:53 [ 檢舉 ] .http://www.shh.org.tw/opdreg.asp 你可以上雙和醫院官方網站就可以查詢到這位醫師的門診時刻表了,選擇雙和已經很好了,畢竟是台北醫學大學得標經營的醫院,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相關詞: 正生婦產科,正生婦幼,中和正生婦產科,正生婦幼聯合診所,正生堂,正生醫院,正生婦產科診所,正生婦幼醫院,正生婦產科門診時間,正生小兒科 正生,正生婦產科,雙和醫院,中和市,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官方,醫院,婦產科,評價,地方[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決定ㄌ^^謝謝您!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懷孕 ]正生婦幼診所 . [ 傳統醫療 ]正生醫院的女醫師.... . [ 懷孕 ]想了解中和正生婦幼生產費用大約多少? . [ 懷孕 ]中和正生婦幼婦產科好嗎? . [ 懷孕 ]我想請問~~中和中正路上的~~正生婦幼~~的風評如何?? . [ 懷孕 ]請問中和正生婦幼陳院長還有在替人接生嗎~急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焦糖布丁*..*★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0 10:21:23 [ 檢舉 ] ..中和市區除了雙和是地區較大的醫院外,其餘的婦產科都是診所。 正生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因產婦生完後所躺的病床並不是醫院那種可以調整高度的。是那種一般家裡睡的那種床。我知道在往永和樂華夜市那有一家蕭森元婦產科似乎不錯。妳是因中和離家比較近嗎?所以選擇中和地區婦產科做產檢。 其實個人覺得台北婦幼醫院的風評算不錯了。醫生推薦妳黃禮偉。這醫生看診仔細也會依妳的發問詳細的回答。在景安站搭捷運到古亭站3號出口走一小段就到了。不妨參考畢竟大醫院的照護會比一般診所來的安全。 參考資料: 自己 2008-09-11 16:59:42 補充 依妳的情形來看是雙和醫院對妳來說比較近也方便。畢竟醫院是新的。不妨參考以下小霖給的資料上網去查看看。對於妳要生產時忙錄的家人照顧妳也方便。 002 回答者: judy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0 11:28:27 [ 檢舉 ] ..建議 : 妳還是去大醫院產檢 , 妳 也知道的生孩子非同小可 , 不可有那麼一萬 , 不然後悔莫極 !! 我們家4 個 姐妹 都在永和 耕莘醫院 生 , 至少比較安心 !! 加油 !! 辛苦了 !!! 參考資料: 自己 (資深開刀房護理師,骨科臨床護理師 003 回答者: 感情失落的人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0 12:30:30 [ 檢舉 ] ..中和的選擇比較少.我有同事在雙和醫院上週才生,但是沒有講明也沒有推崇. 我自己本身也是住中和,我目前懷孕十九週.原先產檢,我選擇永和中山路一家吳銅坤診所,這是由吳醫生親自看診.而我也知道樓上版大說的蕭森元醫生,他目前在永和中正路裝潢另一個門面,應該會搬過去吧?!這我沒有去過,無從說明.而我另一個選擇就是新店慈濟.但是慈濟的感覺實在感覺不好,以醫院的評分來講,不能說是合格的醫院,只能說設備OK.但是規劃沒有想好. 我也有同事在正生生孩子,一個快要十年了,另一個快要四年.他們的評語不大好,因為好像在尊重方面,隱私方面都較弱,所以我沒有選擇它. 我本身是高齡產婦,而且也要四十,我現在全程在吳銅坤醫生那產檢,包括羊膜穿刺檢查,我覺得感覺很好,而且我覺得溫馨.這也是我在知識+的大大們幫我介紹的哦! 在產檢的過程中,我也沒有任何被敲竹槓的感覺.這點我覺得比慈濟實際. 懷孕十九週的孕婦 參考資料: 自己和週圍的朋友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板橋安媞婦產科-中和婦產科 www.womanclinic2.com.tw 專業女醫師診治婦產科、人工流產、月經失調等,環境舒適安心,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www.womanclinic2.com.tw •愛戀小媽咪 - 孕婦裝 www.ailian.com.tw 愛戀週年慶,MIT台灣製,衣起瘋狂吧!600免運,滿千折百,滿額加碼送好禮! www.ailian.com.tw •蔓蒂小舖-台灣製孕婦裝 www.mandyshop.com.tw MIT台灣製孕婦裝批發價,週週上新品,立即折100,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安心。 www.mandyshop.com.tw •MIT孕味十足孕婦裝批發價 tw.mall.yahoo.com/store 秋冬厚棉休閒褲特價155元.保暖發熱褲,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又安心 tw.mall.yahoo.com/store •維納斯正韓孕婦裝-490免運 www.vns.com.tw 俏媽咪愛漂亮!當季正韓孕婦裝,可愛、氣質風格任選,塑身、產後用品一次購。 www.vns.com.tw •奇妮孕婦裝現正特惠 www.gohappy.com.tw 俏媽咪首選品牌,各式孕婦裝、哺乳衣、生產用品全面下殺回饋,要搶要快! www.gohappy.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不小心內射了怎麼辦? 房屋二胎三胎免費估貸的地方哪裡有喲 (急!!!20點)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 這樣會懷孕嗎?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更多 請問台中哪裡有平價孕婦裝 我希望第二胎能自然產… 小朋友食慾不好? 這是月經還是懷孕初期流血?? 關於避孕藥的藥效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體重 受孕 不孕 羊水 流產 胎動 預防針 母乳 媽媽手冊 奶粉 避孕 用藥 懷孕 孕吐 坐月子 婦產科 陣痛 副食品 滿月 尿布 坐月子中心 雙胞胎 哺乳 托嬰 柔濕巾 新生兒 經期 羊膜穿刺 進補 預產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