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北縣婦產科不錯的女醫~請推薦. 發問者: 小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26 21:24:54 解決時間: 2009-08-29 22:25:44 解答贈點: 1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我現在3個月對於目前產檢醫院不太滿意,想換地方產檢,診所也可以,但要有接生的喔!請有經驗的大大推薦一下~我和我老公都想給女醫師產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茄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27 19:12:05 [ 檢舉 ] .中和中正路正生婦產科的陳南妮醫師我整個懷孕過程都是他幫我產檢的他非常溫柔解釋也很仔細在待產時他還特別給我鼓勵讓我感到很窩心,那裏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真的很感激她們!!所以你可以去看看喔! 參考資料 自已 2009-08-27 19:16:07 補充 還有現在在那邊出生的寶寶兩歲以內看診都不用掛號費,我覺得很不錯喔! 相關詞: 婦產科女醫師,台中婦產科,高雄婦產科,台南婦產科,順風婦產科,新竹婦產科,幸福婦產科,婦產科診所,中壢婦產科,桃園婦產科 婦產科,陳南妮,北縣,中正路,中和,工作人員,醫師,醫院,地方,經驗[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啦~我今有去產檢~感覺真的很不錯~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傳統醫療 ]請推薦我台北的婦產科! . [ 女性疾病 ]婦產科女醫生板橋哪有? . [ 懷孕 ]婦產科,有名的婦產科醫師?? . [ 女性疾病 ]板橋合泰婦產科女醫生如何 . [ 性教育 ]婦產科會怎麼看 . [ 懷孕 ]婦產科資訊詢問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賀小美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27 01:47:24 [ 檢舉 ] ..我知道基隆的長庚有女生的。基隆市的王力文也有女醫生 參考資料: 自已 002 回答者: 蓉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27 10:23:14 [ 檢舉 ] ..你打樹林惠生婦產科看看評語.. 大家都說還不錯.. 我目前沒看到有什麼不好的評語.. 我是在知識+打婦產科看到大家都推薦這間.. 所以我們家妹妹是在那邊產檢的.. 我是給張千惠女醫生看.. 最近第2個也是在那邊看.. 不過我是要去拿掉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有點多.. 其他都很棒唷^^ 1 001 意見者: 莉塔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09-08-26 21:39:08 [ 檢舉 ] ..婦產科女醫師不見得就比較好 聽很多人都說女醫師比男醫師還粗魯!! 因為認為~同為女性不須溫柔....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板橋安媞婦產科-中和婦產科 www.womanclinic2.com.tw 專業女醫師診治婦產科、人工流產、月經失調等,環境舒適安心,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www.womanclinic2.com.tw •蔓蒂小舖 - 平價孕婦裝 www.mandyshop.com.tw 流行孕婦裝、娃娃裝,刷卡分期、紅利折抵、超商取貨,全館滿額免運再送購物金! www.mandyshop.com.tw •MIT孕味十足孕婦裝批發價 tw.mall.yahoo.com/store 秋冬厚棉休閒褲特價155元.保暖發熱褲,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又安心 tw.mall.yahoo.com/store •維納斯正韓孕婦裝-490免運 www.vns.com.tw 俏媽咪愛漂亮!當季正韓孕婦裝,可愛、氣質風格任選,塑身、產後用品一次購。 www.vns.com.tw •愛戀小媽咪商品 上樂天輕鬆購 www.rakuten.com.tw 寵愛寶貝孕媽咪,快上樂天買愛戀小媽咪商品,超低優惠價格,便宜立即搶購! www.rakuten.com.tw •奇妮孕婦裝現正特惠 www.gohappy.com.tw 俏媽咪首選品牌,各式孕婦裝、哺乳衣、生產用品全面下殺回饋,要搶要快! www.gohappy.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不小心內射了怎麼辦? 房屋二胎三胎免費估貸的地方哪裡有喲 (急!!!20點)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 這樣會懷孕嗎?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更多 請問台中哪裡有平價孕婦裝 我希望第二胎能自然產… 小朋友食慾不好? 這是月經還是懷孕初期流血?? 關於避孕藥的藥效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懷孕 婦產科 媽媽手冊 避孕 進補 體重 胎動 不孕 托嬰 奶粉 陣痛 坐月子 哺乳 預產期 預防針 滿月 母乳 流產 坐月子中心 副食品 雙胞胎 經期 羊水 新生兒 柔濕巾 受孕 尿布 羊膜穿刺 用藥 孕吐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