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手機通訊> Apple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 iphone 5.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2-01 15:24:17 解決時間: 2013-02-04 16:02:1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最近想要買手機 也已經用膩了andrioid系統 想用用看iPhone的系統 但是最近iphone5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是我身旁的朋友有些人有用iphone5 都說其實沒有那麼糟 所以我想問問看是真的有真的跟平價所說的一樣那麼糟嗎? 麻煩請有iphone5的大大跟我說明一下~ 另外 如果我要買iphone5 我會買32G 但是 兩萬多也真的挺貴的 我想問問看有沒有哪家的資費方案比較好呢? 我想要辦網路吃到飽 但是我又不想換門號 所以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饅頭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2-01 18:01:30 [ 檢舉 ] .我先說門號部分: 吃到飽上網翻案,我建議是選中華,因為涵蓋量是台灣其他電信的多,也比較快。所以很超過一半以上iPhone用戶都是用中華,像我是選哲中華電信。 正文iPhone 5: 我個人除了這支手機還有用過iPod Touch 4,所以接觸iOS系統也很久。 我先說Android系統,我也很頭痛,畢竟不夠直覺,而且每一隻手機都要重新適應,加上現在Google Play不能下載付費軟體頗不方便,反之,iOS系統可以下載付費軟體以及音樂、電影、租片,與Android比起來項較多元化。 人家說iPhone 5 沒有什麼外觀改、螢幕太小、容易掉漆,其實我都不認為這是缺點 螢幕沒甚麼改? 我認為內在比較重要,iPhone 5 搭載A6處理器,目前GeekBench評測仍然屬於高分,iSight鏡頭,拍起來畫質很好,速度真的比前代iPhone快很多。反觀Samsung Galaxy S3 外觀美,可是當機頻傳。 螢幕4吋太小? 我認為這種大廈算是足夠的,我們搭捷運、公車,一手總是要握著握把,iPhone 5加長,可是還是讓你可以一手掌握,而Galaxy S3那麼大 一手掌握很吃力,往往靠雙手,這時捷運到站煞車,可能會不小心跌倒,而且你認為大螢幕手機放在口袋方便嗎?能想像拿一個大大的板子講電話嗎?如果要追求大螢幕,不如去買iPad 4 容易掉漆? 這是確定的,但每一隻手機都會有刮傷、掉漆的事,所以這要看使用者了,但是你可以一拿到手機就跑去包膜或者是放入保護殼 其實我覺得買iPhone 5很好的理由還有很多 1.強大的Siri語音助理:這個很方便你開車時使用,現在教統新法上路,不能用手操控手機,但是依靠聲控操作是允許的,可以傳簡訊、打電話給聯絡人、上傳FB動帶。 2.Find my iPhone/iPad/Mac:這功能可以讓你尋找遺失的iPhone,只要你手機有連上網路,把地點交給警察,尋機就很方便。 iPhone 5不錯的功能還有很多,我不一一列舉,但我建議去Google 一下會比較實在,開箱文也看個一兩篇。 相關詞: 林慶昭其實沒有那麼糟 其實沒有那麼糟,Android,系統,中華電信,Google Play不能下載,手機,Samsung Galaxy S3,iphone 5,iphone5,真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thank you for your ideas~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兩性關係 ]每次和男友吵架他都這樣,我快瘋掉了! . [ 其他 ]夜間部學生如何呢?? . [ 筆記型電腦 ]筆電的鍵盤容易壞嗎? . [ 升學考試 ]不懂幼保與觀光科系的課程內容... . [ 西洋音樂 ]求MJ off the wall 中英文歌詞 . [ 設計 ]我剛甄試上輔大服飾設計系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灣大iPhone 5現貨供應 www.myfone.com.tw iPhone 5單機免綁約,還享12期0利率、12小時快速到貨,快來搶購! www.myfone.com.tw •中華電信iPhone 5超優惠 iPhone.emome.net 送網內外149分鐘免費講、Hami加值禮,iPhone 5輕鬆帶回家 iPhone.emome.net •iPhone 5衝等達標免費領 xsh.efunfun.com 破極限,展神威!天啟新伺服闇黑無界盛大開啟,立即挑戰搶好康,你準備好了嗎? xsh.efunfun.com •三原逸品-iphone保護套 tw.mall.yahoo.com/gocolorfor 愛機怎容忍受劣質背蓋?100%美國設計、舊金山工匠手工製造,高質感保護殼上架 tw.mall.yahoo.com/gocolorfor •找iPhone5商品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超人氣手機iPhone 5,全新、二手任您挑選,還有超值週邊商品,怎能錯過! www.kijiji.com.tw •iphone 5新低價由你決定 www.fabulaz.com.tw 大熱門iphone 5這裡一折起,競標點數還可全數轉為紅利金,有夠佛心! www.fabulaz.com.tw.最新Apple 發問中 已解決 .Apple產品的介紹(20點) iphone4 更新ios6無法開機 iphone3 v.s HTC Salsa sonyXPERIAV充電問題 買到iPhone5空機了,再來要做什麼? 更多 iphone5 的 主題 遊戲 重灌android 掀開籠子的英文 有關iphone5實際可用記憶體容量 我不要啤酒肚!!!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