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流感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心事> 情緒紓解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成人心靈+兒童心靈. 發問者: 瑩弘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0-11 02:38:32 解決時間: 2012-10-11 22:08:05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請問如果一個人有成人心靈+兒童心靈 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他要怎樣才能融入現在的社會呢...感謝關心的和回答的...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愛情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10-11 09:52:50 [ 檢舉 ] .我的想法 看到這個有點 好像我=='' 以這樣的一個人 其實我不知道 祂事怎樣 以我的感覺適抗壓性不足 無法太堅強 還有容易感動 善良 但是有實惠幼稚 對狠多人來說有好有壞 畢竟成人心靈+兒童心靈 孩室友分哪邊多哪邊少 只是大多數的人都是成人心理過多 兒童心理少 所以現在的社會變的如此 如果葯榮入社會 只能慢慢讓她自己改變自己摟 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雙面 但是社會事有點現實 只能自己稱下去 或是適應現在社會的這部分 友事情在寄信給我 2012-10-11 09:53:26 補充 如果葯榮入社會 只能慢慢讓她自己改變自己摟 如同一般人 葯早熟 葯成人心玲比較多 相關詞: 成人,人 其實我不知道,心靈,社會,有好有壞,改變自己,感覺,心理,多人,室友[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問者評價 感謝2位大大ㄉ解答 你們解釋都很好 我很難選 我用硬幣選ㄉˇˇ 感謝你們喔 多了解到一些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兩性相處 ]成人視訊哪裡可以免費聊天的地ㄤ? . [ 新聞節目 ]成人最愛看的偷拍影片哪裡有?? . [ 舞蹈 ]成人芭蕾舞 . [ 中國文學 ]為什麼成人等於色情? . [ 語文 ]成人美語推薦 會話班 . [ 美加 ]美國的成人大學?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Optimus Prim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2-10-11 09:06:09 [ 檢舉 ] ..其實還是可以融入社會,此類人並無什麼特別的方法可以幫助他,這類人只能完全靠自己去適應,且此類人不是融入社會便是反社會。因為會有成人及兒童的心靈同時出現,表示他有想逃避現實生活的想法,而且是不段累積,隨著歲數的成長而累積越多。比如大多數人,回首過去都會覺得年輕時比較好,每天上學實在不太需要煩惱什麼,但事最終還是會順命回歸現實,而你提出問題的則是那個人就是在這樣回首的情況下,不甘接受現在的生活,才會出現此種所謂"兒童心靈"。這兩種心靈以社會觀來說是相互矛盾的,如果真的想幫他融入社會,建議幫他選工作環境。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寄信到我E-mail: lkk3600770408@yahoo.com.tw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愛情公寓 滿足你的寂寞心靈 www.i-part.com.tw 成人交友指定愛情公寓,裝飾小窩、聊天送禮、交換日記,交朋友真簡單! www.i-part.com.tw •成人改名-隆運閣張家榮總館 www.nicename.com.tw 正統姓名學專利認證,首富蔡萬霖、蔡鎮宇,62年即於本館改名,造就富貴命格! www.nicename.com.tw •楊智宇:成人改名、小孩改名。 www.life-guide.com.tw 依照個人的八字五行、喜用神、紫微、生肖,筆劃。姓名學書藉全國暢銷。台大碩士 www.life-guide.com.tw •成人珠算師資─來登捷特殊點珠法 www.1027.com.tw 登捷特殊點珠法,有訓練算法,有特殊教法,一方面學一方面實習,培養真正信心。 www.1027.com.tw •康婕婦產科診所 chiang.sb.clara.tw 提供健保成人健檢、婦產科檢查治療、產前檢查及諮詢。 chiang.sb.clara.tw •MOMO購物網 成人紙尿褲 www.momoshop.com.tw 超值嬰幼兒、成人尿布、紙尿褲,挑戰通路爆低價,快來momo購物網搶GO! www.momoshop.com.tw.最新情緒紓解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是一個害怕孤獨的人,我該怎麼辦? 憂鬱症和睡眠困擾求助(文長) 心情很煩快瘋了 住家生活品質很爛 更多 我不應該這麼說 現在好有罪惡感怎麼辦>< 被誤會我該怎麼說?! 大家知道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嗎??? 常常一個人吃飯...好孤寂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放假了.但是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